欢迎参加第十四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暨第九届华东区高校教师CAD应用教学竞赛,详见通知公告!

网点培训教师认证证书的办理程序(修订)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2108

各二、三级网点

为进一步规范各网点的培训教师的认证工作,根据全国 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二、三级网点培训教师认证纲要(修订)”的要求,现将教师认证证书办理程序公布如下:

1、申请教师认证的教师按照“二、三级网点培训教师认证纲要(修订)”中相关条件要求如实填写“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教师认证申请表”,交由网点负责人审核、签署具体意见并签字盖章,教师认证申报表汇总后邮寄给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

2、二级网点负责将“教师认证汇总表”、“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教师认证申请表”申请教师认证的教师照片(以身份证号码命名,jpg格式,4:3,小于200k)电子版发送至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指定邮箱

3、凡申请认证的教师经南京中心审核讨论批复后,统一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办理相应的认证证书。须缴一定数额的评审、成本费用。具体为:100元/人/证

4、认证教师的照片将上相应网点的网站介绍,因此请各网点作好简介备份以便让更多的学员了解和咨询。

5、各网点的认证教师在批复后,在南京中心所属的二、三级网点中从事教学培训工作,即享有认证纲要中赋予的相应权利和义务,大家必须珍惜和维护认证教师的荣誉。

6、已取得教师认证证书资格的教师要求升级为高级认证教师,则需按照以上程序再行办理升级手续。

7、在教师认证办理过程中或今后的培训工作中,如出现其它需解决的相关问题,解释权归二级网点考核认证专家评审组。

 

 

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