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十四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暨第九届华东区高校教师CAD应用教学竞赛,详见通知公告!

关于注消违规申办证书的通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07-11-30  浏览次数:3690

关于注消违规申办证书的通报

南中发[2007]   19

南京中心  网点:

       南京中心接到举报:某学校网点所申领的《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职业技术培训证书”》在07152059**号段内有违规申办证书的问题。

       经调查、了解以及与当事人核实,这部分证书系某学校网点内一培训机构所办,该机构为这一学校网点内的一个部门与协作单位合办的培训点。该培训点违犯南京中心“按照大纲要求教学、命题,在培训的基础上进行考核、成绩合格方可发证”的规定,违规操作、申办领证,造成影响极坏。

       因此,南京中心决定:

       对经已查实的0715205933——071520595018证书予以注消;并停止该培训机构申领证书的资质;取消当事人——该认证教师培训签字的权利。

对于违犯南京中心有关规定、由此所引起的一切后果均由当事者负责,南京中心同时保留必要时追诉的权利。

      希望各网点以此为戒,不要做既损人又害己的事情。为此,南京中心再次重申:各二、三级网点在办学时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做到:

     1、  不同软件、级别的考试必须按照南京中心的统一大纲要求命题、考核,成绩合格者才可

申领证书;办理证书时必须按照“南京中心”网上下载的学员登记表如实填写有关内容,任课教师、网点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方可办理。

     2、南京中心多次强调:三级网点不允许在外地办学,二、三级网点都不允许代人办证。欢迎举报、互相监督, 彻底杜绝弄虚作假的不良行为,以保证南京中心良好的信誉。

 

特此通报

 

此文同时报送有关主管部门。

                                        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

                                  ——南京中心

                                     200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