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十四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暨第九届华东区高校教师CAD应用教学竞赛,详见通知公告!

关于有关三级网点违规办证的通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07-06-05  浏览次数:3538

南中发[2007]   09

关于有关三级网点违规办证的通报

南京中心  网点:

       南京中心接到举报:南京中心所属三级网点“南通科盟电脑外语培训部” 有违规办理证书的问题,经调查、取证以及与当事人核实发现,“南通科盟电脑外语培训部网点”存在以下违规办证行为:

       1、“南通科盟电脑外语培训部网点”所办证书级别与考试内容不相符合,存在“低考高证”的问题。违背了南京中心考纲的基本要求。

       2、作为三级网点,违规在外地办学,而作为唯一保留的考试资料系网上统一拷贝的试卷。这是违背南京中心有关规定的。由此所引起的一切后果均由“南通科盟电脑外语培训部网点”负责,南京中心同时保留必要时追诉的权利。

鉴于“南通科盟电脑外语培训部网点”以上行为,考虑到其对错误有一定的认识,也作了一些善后处理工作,并要求给其一次整改的机会,南京中心决定:

停止“南通科盟电脑外语培训部网点”一年的命题、考核审定权,从发文之日起生效。其以后培训学员考试必须由当地的主二级网点派人监考、命题、阅卷,其证书由主二级网点代办。一年后,视其表现决定其运行方式。

希望各网点以此为戒,不要做既损人又害己的事情。为此,南京中心重申:各二、三级网点在办学时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做到:

      1、  不同软件、级别的考试必须按照南京中心的统一大纲要求命题、考核,成绩合格者才可

发证;办理证书时必须按照南京中心网上下载的学员登记表如实填写有关内容,如没有任课教师、网点负责人签字、盖章的一律不予办理。

      2、南京中心多次强调:三级网点不允许在外地办学,二、三级网点都不允许代人办证。欢迎举报、互相监督, 彻底杜绝弄虚作假的不良行为,以保证南京中心良好的信誉。

 

特此通知

此文同时报送有关主管部门。

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

                                     2007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