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十四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暨第九届华东区高校教师CAD应用教学竞赛,详见通知公告!

中心“二级网点考核认证专家评审组”专家赴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现场考察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2802

2020年12月10日,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陈建松主任,办公室骆号主任,尹南南、任卫祥老师组成“二级网点考核认证专家评审组”,在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杨建明院长,成江老师陪同下进行现场考察。

陈建松主任向杨建明院长、成江老师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在CAD应用推广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杨建明院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在CAD应用培训方面的基本情况及经验,详细介绍了培训方案、考核方案、师资队伍、软硬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陪同评审组参观了中心CAD实验室。双方就培训大纲、考核要求及方式、培训师资、后期二级网点管理等关系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image.png

现场座谈

 

image.png

硬件设施考察

image.png

现场交流

通过现场考察,评审组专家认为,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CAD应用培训的基础软硬件条件、师资队伍、组织机构管理、考评管理等方面符合二级网点申报的基本条件。同意在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设立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直属二级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