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十四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暨第九届华东区高校教师CAD应用教学竞赛,详见通知公告!

中心“二级网点考核认证专家评审组”专家赴苏州市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现场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2519

2020年1112日,应苏州市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邀请,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陈建松主任、施吉祥副主任、中心办公室骆号主任、任卫祥老师“二级网点考核认证专家评审组”,在苏州市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陆春元教授陪同下进行现场考察。

陆春元教授带领评审组参观了学院特色的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制造训练中心、电梯工程技术中心、汽车运用技术训练中心,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CAD技术软件培训课程开设情况。同时,苏州市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郭南初教授和陆春元副院长就二级网点的后期实施、结合专业特点开展CAD技术培训、CAD在线题库建设等问题和考察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QQ图片20201207190412.jpg

QQ图片20201207190436.jpg

  无标题.jpg

苏州市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今年10月份申请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直属二级网点,通过现场考察,评审组专家认为,苏州市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CAD应用培训的师资、软硬件等网点基础条件优秀,长期开展工程应用类软件的培训与鉴定工作,培训经验丰富。同意在 苏州市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设立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直属二级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