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十四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暨第九届华东区高校教师CAD应用教学竞赛,详见通知公告!

网点培训教师认证证书的办理程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05-08-18  浏览次数:15264

网点培训教师认证证书的办理程序

 

各二、三级网点

 

各网点的培训教师申请办理认证证书,必须符合教师认证纲要中的有关条件,按以下程序办理相应级别的认证证书。

1、培训教师本人按照认证纲要中相关条件要求、申请相应级别的认证;申请表格从网上下载、如实填写;在右上角贴照片一张。然后交由网点负责人审核、签署具体意见并签字盖章后、汇总寄南京中心报批。

2、将所有申请认证的本网点教师申请表由二级网点汇总后从网上发来电子文件到cadtc@seu.edu.cn便存电子文档供查。

3、凡申请认证的教师经南京中心审核讨论批复后,统一由所在网点办理相应的认证证书。届时需带申请认证本人近期照片一张(大一寸或小二寸);相应的考核评审、手续费用(教师认证费用50元/人;高级教师认证费用100元/人)。

4、认证教师的照片将上相应网点的网站介绍,因此请各网点作好简介备份以便让更多的学员了解和咨询。

5、各网点的认证教师在批复后,在南京中心所属的二、三级网点中从事教学培训工作,即享有认证纲要中赋予的相应权利和义务,大家必须珍惜和维护认证教师的荣誉。

6、从事认证纲要中基础软件教学为主的认证教师,在认证以后对学员的培训内容升级为纲要中规定的专业技术软件的培训,或者通过自我进修培训,要求升级为高级认证教师,则需按照以上程序再行办理升级手续。

7、在教师认证办理过程中或今后的培训工作中,如出现其它需解决的相关问题,解释权归二级网点考核认证专家评审组。

 

 

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

 

——南京中心

200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