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十四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暨第九届华东区高校教师CAD应用教学竞赛,详见通知公告!

南京中心暑期CAD及SOLIDWORKS培训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2-07-07  浏览次数:3730

    为了满足机械、材料、土木、交通、自控、能源以及旅游等专业学生的软件技能培训和就业需要。经研究,准备于暑期2012年7.17-7.22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开办AUTOCAD培训班。参加对象为CAD绘图设计零基础或会一点CAD平面绘图知识的学员。2012年7月23日、24日、26日-28日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开办SOLIDWORKS培训班。

培训课时:6天

培训证书:学习结束经考核合格者,发放“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中级全国认证证书。

报名及咨询方式: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工培中心大楼418室,尹老师,电话:52090546,13851760592

食宿:外地学员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具体请联系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