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十四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暨第九届华东区高校教师CAD应用教学竞赛,详见通知公告!

关于第一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1-05-06  浏览次数:4178

关于第一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的重要通知

各院校、各位老师、各位参赛同学:

     自竞赛通知发布以来,得到很多院校老师及同学的热烈响应。现各学校都在组织选拔参赛,现组委会就老师提议的一些问题做一个修改补充说明:

1、竞赛时长:工程图绘制:180分钟;三维数字建模:180分钟。(时长更改,请各学校老师组织选拔及训练时注意变更,谢谢)

2、关于住宿费

     比赛在南京东南大学举行,组委会预先咨询了学校的宾馆及周边宾馆,根据标准不同,标准间(两人)费用从150元/天到300元/天不等。此费用为方便各学校做预算,最后费用以实际为准。同时请各学校选拔确定名单人数后即可报名,以便于组委会提前预定宾馆,谢谢!

3、  关于路线

     组委会会在大赛报名截止后,会通过网站及报名电邮发布报道通知,通知比赛报道的具体地点及交通路线(换乘方式及线路、公交地铁信息、自驾路线信息等)。

4、  如以上有未尽详细之处,请与秘书处联系。

联系电话: 025-83794432、13814021436

联系人:陈老师(13814021436)

Email:chendalin@seu.edu.cn

 

第一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组委会

2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