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第十四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暨第九届华东区高校教师CAD应用教学竞赛,详见通知公告!

近期培训班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0-11-10  浏览次数:4074

     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近期为了帮助同学更好地学习AutoCAD软件,将于最近开设AutoCAD 中级以及基础(初级)培训班。培训教师为东南大学在职教授。培训班结束考试合格,可取得已申领的国家认证证书。请有需要的同学尽快报名登记学习。报名人数满即开班。

培训时间:共计36学时。

培训地点: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五五楼405  CAD机房。

培训费用:已工作人员350元/人(包括教材、资料以及证书费用,无其他费用)。(学生凭学生证优惠50元)。

报名方式:同学可直接到五五楼405现场报名。也可电话或者电邮预约。

报名及咨询:025-83794432。

咨询电邮:cadtc@seu.edu.cn

 

 

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常年开设多种应用软件的培训报名。请有需要的同学使用上面的报名咨询电话和电邮咨询预约登记学习。